Solar-N

非常博爱,手速很慢,爬坑很快。凹3同ID

近日打生6关于里昂的一些感想

        因为RE2重置掉进了生化坑,胆子小不敢打二代,听说6代是个社保游戏根本就不恐怖于是兴致勃勃地去steam剁手启动,Leon篇第一章就被制裁了:反复被各种交通工具撞死,被僵尸群殴,时刻处在弹尽药绝的边缘,全靠海伦娜的肾上腺素活命。靠着对分头和王姐姐的爱一路评分CCBBC地打通了Leon篇,只觉得自己真是个菜鸡。

        然后意识到可以双人!那不是有大神带飞的话可以双倍快乐?于是坑来资深射击游戏玩家亲友一起联机。亲友是初见,也从分头第一章开始。资深玩家就是资深玩家,爆头爆的那叫一个准。然而他还是疯狂被车撞死,莫名其妙地被车撞死。然后敌人一多就冲着他(里昂)去,被包围之后全靠我(海伦娜)去打肾上腺素苟活。

        wtmxs,我想也许真实的里昂也是这样的吧。数十年来交通工具杀手背负了多少载具的冤魂,它们怨气滔天,全都跑来索命,各种出其不意地从角落里冲出来复仇,同归于尽也在所不惜。

        再加上女人缘太好(每次都跟妹子搭档)又有很强的保护欲(很撩),自带嘲讽体质,敌人都冲着他去。然而他并不是时刻都能英雄救美,反而常常陷入困境要妹子去救(王姐姐:哼,都习惯了)。

        生4结尾还感叹:“Story of my life!”好好反思一下你为什么这么帅还当了十几年的黄金单身汉啊里昂!

         当然,我一点都不嫌弃。重伤倒地躺在地上艰难呻吟眼巴巴等我去救的里昂真的很可爱我疯狂可以,冲在前面挡住敌人让我专心解谜的里昂也超帅我更加可以……海伦娜视角吸三光真是有着别样的快乐,我真情实感劝说大家都亲自试试:)

        最后顺便再吹一下冷饭大厂卡普空,优化真的强。4条线加起来40+小时的游戏流程居然只要17G。我的电脑是苹果的根本不适合打游戏,全部开到最高画质居然一点不掉帧,联机时网络也很顺畅。

         (说着嫌弃的瞟了一眼一旁跑8帧的某土豆种植厂的年货系列

评论(14)
热度(26)

© Solar-N | Powered by LOFTER